close

 coach                

 

有本書“紫牛”說免費力量大是當然的事 對我而言打折就很有吸引力啦! 現在的品牌行銷術越來越厲害 三不五時就收到他們寄來的廣告信外加強有力的折扣讓顧客忍不住誘惑又再度回籠  Coach這樣的中價位品牌就是一例  outlet好像每兩週就寄email 來 已打折品額外便宜25 - 30% 此次還是總公司鄭重地從美國總部寄來的便宜25%的卡 只能用在美加的“不打折”店(也就是只賣新品的店)我也免不了有點貪小便宜的心態 物色了一個包一雙拖鞋 想起以前買此牌是因打折品便宜 近幾年發現設計上年輕化加上店家裝潢讓購物或只是閒逛也覺得滿意 只是大熊建議我買了這雙美美的合台幣要千元的人字拖  回家後想想又告訴我 這麼漂亮的拖鞋應該不要穿否則一次就穿爛了 雖然我的腳蠻醜且粗勇也不至於一次穿爛也撐得了一個夏天 去年大肚時去夏威夷看到滿街人穿人字拖 就入境隨俗地仿效 那雙crocks鱷魚人字拖也不便宜啊!還是到處拖 想起衣櫃捨不得穿的名牌皮鞋和包包都放了10年有了 太誇張了 這是什麼樣的矛盾心態? 上次有位明星受訪 被問及有幾雙鞋 當然

答案和多數女人一樣  數不清  我不是名人但是女人 所以我也有相同的情況算是正常吧!




shoes

少部份有整理過的鞋 但還真有放幾年也忘記穿的情形 是該重新整理過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