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 

ipad 是的就是為了它 我等了像懷孕一樣漫長的幾個月    大熊訂了一台在前幾天到手  當年為了等ipad連買到的amazon kindle都捨棄

從此我每天三點上床 顧小孩還在一旁用功 說是新歡一點也不為過  最想用它做什麼- 看書和雜誌

以前出門只帶大熊就行了 後來有了小熊 現在則要多背上這台才行 還想辦法塞進我的coach包

配上app store over 200000 apps 真的是很酷 比筆電要來的喜歡喔 夢想中的機器果然不辜負我的期望

雖然它就是大台的ipod touch 但size really matters

ipad release day  

看看當天排隊購買的人潮和店內忙碌的情形就知道吸引力多大

可惡的保全人員竟攔下推著粉紅色娃娃車的我 問說我要買東西嗎?

我說我來找老公的啦  我手指著前方背著一台ipad的大熊 保安才放行

真是的 婦孺不是該優先嗎? ha ha

apple store in vancouver 

最誇張的是發現有老夫子漫畫 (小時候知道我家對面有個老夫子牛肉麵 卻看不懂漫畫)且是免費軟體

有中文和英文版  顏色相當漂亮  只是我照相技術不好秀不出

Old Master Q on ipad 

我給大熊看 他就開始看起 我問:你知道老夫子喔 

大熊於是說起當年小學五年讀完離開台灣時只帶一本書  就是老夫子漫畫

認識他也10多年了怎麼我就沒聽說過

我很訝異地說  原來電腦室裡有本老夫子漫畫是你的喔 我還以為是你爸的

因為漫畫標示1234順序我才看得懂  說真的  很好笑耶

沒想到活到30多第一次看老夫子是在ipad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