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的部落格中 i寶寶分類中的文即將超過 i美食 由此分析自己從前是美食第一旅行第二已轉換成寶寶優先 是的 望著有人將自己的部落格訂定為“親子育兒” 我想當初立意是“美食旅行”吧! 從何時起我也加入親子育兒的行列? 不得不接納我已是“母親” 接下這個很重要也很偉大的工作 親身經歷過才了解這個不支薪卻24小時一生無限期的工作在身體上和精神上的付出是難以衡量的  看著將近70公分的小熊妹想起父母花多少心血才讓我長到175公分 根據預測小熊妹也將長到175  那我還有105公分的長度要努力 那也只不過基本的“養” 至於“教” 可是馬拉松的長程賽  我那三頭六臂且多勞的老媽經歷過多少失眠的夜才撐起一個家  我那完美主義型的婆婆花多少心思才將家理得井井有條 雖說向她們致敬這樣的話有些俗氣但確實是如此  兩者都是我學習不來的對象 或許是個性或許是生長年代背景的不同

直到育兒的此時才發現從前的我有那麼點驕縱自私稍稍地有些任性  在這幾個月來學到的是耐心   對小熊妹無限的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