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ear@Grouse 

冬日山頂風景  

整理照片時發現2009年的第一天和cousin一家在溫哥華的Grouse Mountain滑雪。那可是很有意義的一天因為一向運動遲鈍的我加上兩年前的手術始終不敢做任何滑雪的動作因怕摔倒摔到腦。 不錯前些日一位英國女星Richardson在加拿大滑雪因摔倒腦出血而死亡。 但想新年新希望就鼓起勇氣跟著大夥上山。 前提是最菜的我每次都停留在初學者階段加上懼高症很難克服心裡障礙 於是報名了一次滑雪課從頭來過。距上次滑雪沒十年也是六或七年前了。 雪具出租和一次1個半小時學費和上山纜車費共$113 由於單次課程不分年齡七歲以上皆可參加於是我的同學就有3位小朋友最小的應該7歲。 沒辦法小時候沒機會學長大了不敢學現在只有硬著頭皮學。 不過坡度不陡就是 練習一陣子後漸漸能控制煞車。  中午休息後哈比熊說 和他一起去高些的斜坡 我接受了挑戰。 不幸的是我滑到半途看不到前面 嚇得停住 沒有退路唯有往下繼續滑才有纜車坐  但無膽的我決定反其道而行扛著雪具往上走到另一處休憩處 望著大片的雪地我只能投降了。 不要勉強自己萬一我翻滾到山下需要救護就不好玩了 說著旁邊就有人被扛著走。  穿著全身滑雪裝的我還是適合在瞭望台觀望 沒法度 就是有人運動神經發育不全。 外表是會騙人的 別人總以為我是運動健將 其實 我有運動障礙吧!  但還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以後我想那一百多塊還是吃美食比較忠於自我。

NYear@Grouse 

滑雪課學員集合地 

NYear@Grouse 

很羨慕滑雪高手 很酷

NYear@Grouse09 

我的裝備

NYear@Grouse09 

這小子挺不錯的

www.grousemounta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