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個人的心中多少會掠過這樣的問題: 最愛你的人是誰?隨著年紀漸漸增長  慢慢發現原來在我的心目中愛我的人不只一人。  從相戀到結婚相處15年的另一半當然是愛我的人之一, 容忍我的個性和碎碎唸; 父母也是,  費盡心思為子女著想從未出生到現在無時無刻不在擔憂.  但仔細想想,  那個把你永遠擺第一的人是誰?最愛你的人是誰? 必需坦承我的戀愛史像一張白紙, 除了哈比熊以外沒有二人。 是當時太年輕太單純或是不想花幾年再去暸解別人? 或其實我們就是這樣契合的一對?   靜下心想過,  原來, 最愛我的人是誰?  其實, 是我自己!  是關於自私?我不清楚, 但我很誠實且明顯的是, 我想大多數的人都將自己喜怒哀樂擺第一, 自己開心是很重要的,  當然那是愛自己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