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小熊妹去"Baby time" 這次她終於開始對其他貝比產生興趣 以前她只對聽大人說話有興趣

旁邊由菲傭帶著兩個金髮藍眼的洋娃娃  其中一人還穿著上面畫菲律賓群島的T shirt 約莫2-3歲左右的大娃牽起小熊妹的手 她們握手的樣子超可愛

此時菲傭說 要輕輕的喔

大娃: 有啊 我是輕輕的啊

菲: 因為小貝比是很脆弱的

大娃: 我也很脆弱啊!

大娃問我說: 小貝比是穿著她的睡衣嗎?

我有點三條線又不好意思的回答: 是啊 這是她的睡衣 (小熊妹還是唯一一個穿可愛睡衣出門的)

一旁的菲傭一付有點尷尬的表情 一定心想這大娃怎會這樣的問題

唱完歌之後 準備離開 和大小娃說再見

大娃看著小熊妹的手推車: 喔 我喜歡妳的推車

又接著說: 我喜歡妳的毯子

喔 我喜歡妳的一切

小娃則是在旁準備親小熊妹

小孩真是和大人不同 可愛在他們的坦誠直接毫無顧忌不加修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