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就是我監視的對象 我們的小熊妹

daddy腿上

其實這是我老媽說的 小熊妹出生約100天後就被迫搬離大熊窩到她自己的小熊窩 不是因為我們要增進夫妻感情而是小熊妹已經睡不下小床 我們懶得幾個月後再將大床拆一下 且每天她睡著後我連電視也不能看更不用說放Bon Jovi 只好捨不得的將她移走 是也看在她能一睡到天亮的情況 如今她自己睡已一個月了 當然最佳利器是baby moniter 當時告訴老媽時才想到中文叫監視器 老媽就說你們從小就監視她 哈哈哈  也對 我還打算監視她到5歲吧 才能了解她晚上的動靜 也為了半睡醒時懶得走幾步路去看她 感謝科技 影像加上聲音真是方便  她的舉動完全就像我裝的看熊貓的24小時webcam一樣可愛喔!

此刻她又進入她的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