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小熊妹未出世前至今 親友團就不停熱情地送東西 我們這樣的新手父母可是省了許多時間金錢和功夫 不僅是物質上還有精神上都有很大的幫助 從懷孕注意事項到如何照顧小孩 從衣服玩具到書本應有盡有 每次拿起一樣"親友牌"東西 心中是這樣滿懷感恩  有人問我是否會介意讓寶貝用別人用過的東西? 我的答案來自李偉文的"百納服(福)" 父母總有想給子女最好東西的想法 但我知道在嬰兒期我能給予最好的是愛呵護和溫飽 長大點就是教養 愛是最無價也最好的禮物 從小忙碌的父母以物質來彌補他們不能陪伴我們的遺憾  其實我心裡最想要的禮物是陪伴和教導 老媽對我和姊說小孩一定要自己帶 知道這是她的經驗之談 我也基於成長過程中的感受 我知道我將無時無刻守在小熊妹身邊  加上親友的幫助她會快樂的成長 感謝"親友牌"讓我重新對物質有不同的認知 是愛和關懷的無價更勝於其它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