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地抬起妳的小屁股 我們已經為妳換過了第一百片尿布 才不久前護士將妳放在我的胸前是那個小小陌生的妳  如今抱著你呵護著端詳著比我手掌小的臉龐 妳是我們的小寶貝 我們三個將同進同出如影隨行 妳輕微的哭泣聲也是可愛 擁你在懷裡想起 多年前許景淳"睡吧!我的愛" 雖然她形容的也許不是這種母女情深的景像 但歌詞中描繪的是我希望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閉上眼睛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閉上眼睛

睡吧!我的愛
睡吧!我的愛

睡吧! 睡吧!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啦~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睡吧!我的愛
睡吧!我的愛

睡吧! 睡吧! 睡吧! 睡吧!
睡吧! 睡吧! 睡吧! 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