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底打算何時出來呢?  租約差不多到期了, 身為房東的我忍不住要趕你出來. 我知道這樣很不浪漫一點也沒有情調, 但是整整九個月還真夠久了.  從小種子到小西瓜都已成為熟透的小南瓜了, 萬聖節在即, 你快出來和其他小朋友玩吧! 從兩星期前興奮的心情已轉為無奈, 每天過著數饅頭的日子.  上星期還自己剪腳趾甲, 這星期已需要大肚熊幫更大肚的我穿襪子. 圓滾滾的肚翻身可是一大挑戰,  還好企鵝是站立睡覺否則真是有些辛苦哩!  為了你胖了27公斤 吃下12oz (約350公克)牛排的紀錄, 除了臉沒圓以外, 穩重的下半身加倍穩固, 真不知那些美國胖子怎樣生活?  和他們一比我還算小胖子耶! 很抱歉, 我在抱怨, 不過真的很想看到你, 看你長得是圓是扁? 是男是女?  我已經受不了大家一面倒猜你是小男生, 你也可能是小熊妹啊! 怎麼一直說是男生? 那小花裙和小粉紅外套還在店裡等我去採買呢!  總而言之,  只要你是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 最好又長得像你可愛的熊爸, 千萬別是個小光頭,  我想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我要當媽了, 就在這幾天.  好像夢到在台灣買肉圓般的不切實際, 只不過, 夢中醒來我還在北美,  而你真的還寄住在我這裡.  寶寶啊!  我已經夠笨重了, 你就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