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影婆娑的夜 除了papa bear的打呼聲外 寂靜讓輾轉難眠的我與腹中翻騰的你更靠近彼此。 隨著與你見面的時刻逐日逼近  望眼欲穿的期待與不可言喻的悸動與日俱增。 年初播下了種子 在秋天將收成的我的小南瓜啊!


因為你 我體驗了人生中最特別的變化也感受到許多人的關愛   

因為你 我學會去愛一個素未謀面的生命 是這樣自然的真情流露

我不知道 是否會對你一見鐘情 但我知道你將開啓我們生命的另一章


如果你是女孩 希望有天你也有這樣的機會能體會孕育新生命的喜悅

如果你是男孩 願你能和你的另一半分享迎接新生命的感動和負擔

  

我想帶你認識家人 讓你感受和你緊緊相繫的血緣

我想讓你認識朋友 使你瞭解友誼的可貴與美好

我想為你朗讀   帶你翱翔在文字的世界

我想與你分享音樂  使你沈浸於無限的遐想中

我想帶你去看我成長的地方 有著我許多的回憶

我想告訴你   成長的路上會跌跌撞撞  

 

等你長大 我想帶你去看埃及沙漠中的日出 一起在浩瀚的蒙古大草原無盡蒼穹下數星星 也許去恆河觀察他人的生活 又或在希臘小島上望著藍天白雲找尋巨大的章魚  讓單純的橄欖油和大蒜擄獲我們的味覺

 

儘管這個世界有小小的不完美 但我相信因為你 我的世界會更美好

我將傾注我的愛予你  我的little pumpkin  

Welcome to the world and I’ll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