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和東部的洪水淹沒了許多人的家園也拆散了不少家庭, 傷亡的數字仍在攀升中, 看著新聞, 讓心揪了一下。 大熊先生竟天外飛來一筆out of the blue地問我:你還記得淹水那年的情人節嗎? 一向反應慢半拍的我還摸不著頭緒的停格了兩分鐘。回答:七夕?淹水?心想著這和這次的爸爸節水災有何關聯? 經由大熊仔的提醒故事摘要, 我才不好意思地回說:喔!那真是很難忘喔!?? 要不是他說, 我倒忘得一乾二淨。這倒也不能怪我, 事隔10多年加上懷孕的緣故, 夜間的輾轉難眠導致日間的健忘啊 (今天剛收到寄給老爸的卡片被退回因為忘了貼郵票)!故事是這樣的: 話說

兩隻熱戀中的熊回到南部台灣過暑假, 在高雄姑姑家的大熊依約前往台南與我會面,  天知道大雨來襲連台鐵都告停駛。在台南火車站苦等的我和在高雄淹水到膝蓋的大熊就這樣過了七夕。當初他不顧老嬸婆和姑姑的反對仍執意來台南可讓老人家氣憤又擔心, 但交通中斷只好摸著鼻子回家. 於是, 最終大熊一個人在百貨公司餐廳孤伶伶地吃著晚餐看著他人情侶雙雙, 至於我, 當然想不起來我怎麼過了那個七夕? 回想起來那可是有趣的情節. 隨著小熊的即將到來, 我想哪個情人節都將不再是那麼重要了, 只要能好好睡上一覺就謝天謝地了. 據說當時這位姑姑還爭相走告親朋好友有關大熊那次的行動還呵呵大笑呢!隨著歲月, 我們從情人成了親人, 也許愛情不再濃烈如昔但親情卻堅如磬石且伴著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