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熊妹沉沉進入夢鄉之際 我拉上浴室玻璃門 腦中浮現"跟往事乾杯"的前幾行歌詞 姜育恆這也許近20年的老歌手 竟讓我想起我那年代的歌 youtube真是無所不能這樣老的mtv都有 旁邊還有童安格的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黃鶯鶯的"哭砂" 想起當時和爸媽在車上聽這樣的歌  12歲聽"夢醒時分"  迷得將歌詞練得滾瓜爛熟  還剪了超短陳淑樺頭  如今回想起那樣青澀的年少  連戀愛都搞不清楚 如今老了老了 為人婦人母  周杰倫和蔡依林並不屬於我的記憶 正巧今天在洪師父牛肉麵碰到熟人 她說要和友人參加周杰倫在溫哥華市中心的演唱會  她還自嘲必是最老的聽眾 是啊不得不與歲月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