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生產前生產後啦!隨著小熊妹漸入佳境 我才發現我還有近30磅多餘的肉要減。天啊!我開始恐慌 因為還是一樣百無禁忌的吃個不停 對甜食和冰淇淋一向不太熱衷的我竟在產後愛上。每拿出一件衣服就多一次的挫折感 原來我之前還真是標準身材 現在坐著多了一層游泳圈可不是普通的可怕啊!要問我最大的差別除了身體上 應該是shopping興趣的轉變 任何名牌包包衣服都抵不過 “Babies R Us” 寶寶反斗城的魅力 每週必逛之店 網站也是 成了標準的媽媽了。然而那種愛寶寶的心情是愉悅 滿足的  似乎其他東西都沒吸引力。

至於大熊的反應好像被驚嚇過度 直言生一個就夠了 這個還有空玩線上遊戲的爸爸竟然說了名言。故事是這樣的:

 

熊阿媽說:好快喔Adrianne已經兩個月了。

大熊爸爸竟回答:好像兩年那麼久

熊阿媽就把這話傳給熊姨婆

 

熊姨婆:要再生一個不論男女 這樣才有伴

大熊:一個就夠了。

熊姨婆:你們家有了小孩變熱鬧了

大熊:無言  竟搖頭。

 

天啊!男女觀念真的差這麼多嗎?真不知別家如何?

懷孕不是他 生產不是他 餵奶也不是 那為何大熊有此反應?

之前小熊妹未出世 我們連老二的名字都取好了

想到兩個多月前我好不容易將小熊妹擠出來後 立刻說可以再生第二個了

熊阿媽聽到後笑笑  

我想當時她一定覺得妳這傢伙很天真吧  勇氣可嘉

大概也沒多少人會在生完馬上下此狂言吧!這和我少根筋 後知後覺的個性有關吧!現在則是個大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