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貝比甘苦談?當然睡眠不足在所難免 除了前3個星期的摸索期外和小熊妹遲未退去的黃疸外 我想目前為止 我是很幸運 從懷孕生產(想到去醫院待產已開9公分 我還真能忍痛呢 護士說的)到照顧 她真算很乖吧! 不是只有我自己說 去餐廳 逛街購物 常有人就過來說 你的貝比真乖 是啊第六週起每天晚上睡6至8小時曾有高達9個半的紀錄 完全不用照書訓練 可以分辨白天黑夜 我以為她生病了 還怕她沒呼吸 怎麼可能睡得那麼好?我可是擔心得睡不著  結果我還是日日失眠 平常小熊妹也不怎麼哭 一直以為她哪裡不正常  後來才知道我有個連我婆婆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乖寶寶 因為熊阿媽當年帶熊爸和熊叔時 聽人說有貝比一覺到天亮 想說 怎麼可能?心裡只有羨慕的份。熊阿媽說怎麼都沒聽到貝比哭  有次小熊妹真哭了 阿媽還說原來這樣小聲啊!因為小熊妹的堂姐一個哭比一個大聲   是啊! 小熊妹真乖! 台灣阿媽說不能一直在小孩面前誇她乖  什麼理論?哎 老觀念 中外教育真不同)雖然才兩個半月但是已習慣出門表現良好 逛街也開始東張西望了 也許她很快就會像熊阿公說的某家有個小朋友常說 mall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啊? 小孩也要適應大人的世界啊! 老一輩作月子不能出門的觀念我可能就憋死了  雖然不至於歌照唱舞照跳的誇張 但目前還可以照上網 逛街 吃飯 看電影 還能往返西雅圖與溫哥華兩地 真是太幸運也太幸福了! 不知道我的要求會不會太過份 希望以後可以自動自發念書運動不用煩惱 沒辦法我又回到小丸子的異想世界。 現在有個問題出現 小熊妹睡得很安穩 我卻開始逛網頁 睡不著 弄得自己一樣疲憊不堪日夜顛倒 和別人晚上哄個哭不停小孩一樣 原來是大人不乖啊!日夜不分的是大人而不是小孩  睡到日正當中甚至下午茶時間 一杯港式奶茶下肚又興奮異常 自作孽?此刻她又睡了5個多小時 還在睡 我還是沒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