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哥華在前兩天歷經史上最熱的高溫  車上溫度計顯示37度C 雖然氣象報告說是近34度 西雅圖也高達如此溫度 新聞報導飯店房間都客滿 不是因為旅遊旺季是當地人為避暑想出的妙招 西北部的夏天從來很少需要冷氣的地步 CNN報導無人因熱浪而死亡  謝天謝地  有人說他從來這輩子在溫哥華沒如此熱過  當然我也忙著避暑 游泳池人滿為患完全游不動 連站著都怕旁邊的小孩亂玩水踢到我的大肚 順便看了哈利波特和G-Force 兩天連電腦都不想打開 今晚我打開我心愛的Macbook 天知道出現了一個上面有個問號的資料夾 經由大熊的診斷 證明是硬碟死了可能無法恢復 剎那間我覺得晴天霹靂 除了我可愛的電腦外 我的心血還有寫給我的小寶貝的週記都在內 心想總不會有天倒楣剛好電腦衰竭 怎知此時就這樣掛了 差一個月才滿2年耶 還好有VISA公司的多一年保固 但碰到長假 銀行的專線休息 然而即使有新的硬碟也喚不回我的資料啊 心痛 人總在失去後才覺得難過萬分不捨 從來沒有對一台電腦 應該說一個硬碟有這樣深厚的情感 我也知道如果沒有後備資料有天也許真會如此 直到發生了 它的心跳停止了 來不及了 驚覺太遲了 資料很可能已經為時已晚 無法挽救了 嗚呼哀哉 心情也跟著down 失去心愛東西的難過極少發生 此刻只覺得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