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tant noodle                   

身體上的不適還是時好時壞 想吐的感覺還是三不五時就來一下 好像胃內翻船的感覺 還好我總是盡量克服 沒有吃過一顆止暈藥 說到酸梅對我似乎也沒起到作用 某天晚上發現喝完蘇打水後打嗝多次後 感覺舒服很多 於是到超市進貨尤其書上說有天然薑味的或許有幫助 但真正天然的很少 昨天買了diet 麥根沙士和薑汽水(因為正常版的卡路里超高)  回家後哈比熊就說我還是不能喝diet因為他曾經喝了一整箱後有眼紅和心痛的反應 雖然這反應醫生也無法理解 且我想起書上也說懷孕其間最好不要用 sweetener 人工甘味劑(在代糖中就有)但 哈比熊說的一句話讓我徹底笑翻了 因為他喝了有特殊反應而寶寶有他的基因可能也會有反應 萬一寶寶心臟發育有問題可不好 是的 他的基因 也對啦  於是在超市逛了一下 他發現有雅買加進口和美國的天然薑汽水和我要的麥根沙士 就各拿幾瓶結賬 是的 我還是有些小小的感動 距離上次貼心的時候是 剛懷孕第4 5週起開始想吐他找了薑片給我 原來大男人也有細心的時候 只是每次他很好心的問我 Are you okay? 時我的答案十之八久都是No, I am not okay. 是的 當時我可是一點都不舒服又怎能有一個笑臉?很難耶!一天除了想吐昏睡便秘外加季節性過敏讓我在外蹓躂的時間縮短為2個小時以內 連在餐廳吃飯都想睡也沒胃口

明明前兩幾天還拼命吃呢! 懷孕應該吃天然的東西 是啊 我也是這樣想 偏偏聞到魚有時噁心 看到青菜也興趣缺缺 一反常態 反而一碗日本泡麵解決了問題  也許我該開始禱告 希望像書上說的80%的孕婦在12週時身體不適會大有改善。否則記得我老媽說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我卻整天都花時間在想辦法阻止那想吐的惡魔又間斷式睡眠 怎麼開心?懷孕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