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irmont hight tea  

不知是天時地利人和還是陰錯陽差 大熊讓我在市中心下車 我去了Nespresso boutique買咖啡 順道進了 Fairmont Hotel 享用一個人的下午茶 上次是半年前和友人T和小熊妹一同前往 這次索性感受單身幾小時的感覺 落得清靜

IMG_6818  

打開價目表確實不便宜$49加稅加15%服務費(在飯店不好意思給10%)由於上次買的2 for 1 coupon已過期但飯店同意折抵價錢  服務人員先上香檳為底的草莓鮮奶油 

IMG_6821  

 

重頭戲的點心一點也不馬虎 在服務人員細心介紹後我拿起scone 塗上一層滿滿的藍莓果醬 果然是美好滋味

但由於中午吃大碗紅燒牛肉麵 下午四點卻一點也不餓  Party of one. 開始把玩手機看看手錶  無聊至極地好奇Fairmont用的是何等茶具 哇英國做的骨瓷 的確高級 

 

IMG_6824  

選和上次一樣的ice wine tea 近來咖啡中毒的我 兩小杯茶下肚後竟想走人 以往我也許能靜靜地讀本書 但自從iphone ipad 誕生以來 書就被冷落了 心中想起大熊不知接小熊下課了嗎

於是我做了一件很沒氣氛的事 將點心一併打包 拎著nespresso 咖啡 坐上捷運 往心嚮往之處 - 家

原來我已經不再習慣一個人的生活連該放鬆的下午也不多逗留一刻 想去的美術館也沒去

一直想有個寧靜的片刻卻掛心著小熊妹

想起十多年前冷颼颼的冬日 曾經一個人在Granville Street的長椅上等公車 喜歡那有點孤獨的感覺

想起香港半島酒店的下午茶 音樂演奏和衣香鬢影 但那些過往似乎已不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