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老人

天啊!活了超過3分之一個世紀的我第一次碰到聖誕老人問我坐到他腿上

我心想 不會吧! 我可也是不小隻的熊媽耶

故事是這樣的去年小熊妹出生時黃疸又才滿月實不宜與聖誕老人合照

今年想她已經一歲了應該給她有個留念 雖然她才不管是聖誕老人還是聖誕婆婆(確實有此人在場 還發名片上面寫著Mrs. Claus)

小熊妹可能有些睏完全不想照 只是看到旋轉的熊直喊bear bear (果然是熊家人 剛學說話就會這字  ha ha)

我只好犧牲入鏡  看到3人6腿交雜一起 真是好笑

還好聖誕老人都起碼有300磅否則我可是很不好意思

想想大人好像比小小孩在乎照相這件事  在小熊妹的世界裡小貓小狗和小熊才是心頭愛

什麼聖誕節 完全沒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